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7座中型SUV猎弯?张家界试驾捷途X90子龙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2-11-02 10:03作者:王智传编辑:王厅

  最喜欢接到捷途的活动邀约,这个定位于“旅行+”的品牌每次在出行的路上总是会带你到意想不到的地方,在感受捷途产品之余,总能收获一段很好的经历。这次捷途把我们带到了张家界武陵源试驾旗下的70及90系产品。试驾路线全程85km,绵延不断的山路弯道还会经过全长约13.9公里的张家界网红公路插园公路,想必会是很愉快的一次试驾旅程。

  我们本次拿到的车型是捷途X90 子龙,售价区间为13.99-16.39万元。作为捷途X90系列的升级版车型,该车提供虎威版、常胜版、武神版三个配置版本,每个配置都有5/6/7座三种座位布局。作为一个专注于高性价比的品牌,捷途X90 子龙的最高售价也在16万左右,但提供的是巨大的车内空间。

  捷途X90子龙系列的外观造型更多借鉴的是捷途X90 PLUS的设计特征,更大尺寸的多边形前格栅很有气势,大量银色镀铬饰条如同常山赵子龙的银色铠甲,十分吸睛。

  全系标配高度可调的LED大灯组,除了流水转向灯外,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和自动大灯开闭两项功能。底部的LED日行灯珠采用纵向排列布局。

  子龙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58/1925/1780mm,轴距2850mm,轮胎的规格是255/45 R20。

  值得一提的是,20英寸大轮圈造型大气,很有高级感。

  X90 子龙的内饰营造的氛围相当豪华,双12.3英寸联屏布局是主流配置。为了迎合不同用户的喜好,捷途X90 子龙有不同的色彩风格可选。

  皮质包裹的方向盘质感不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气质。

  X90 子龙的车机系统基于第三代的骁龙智能座舱平台,使用8核高速芯片,单核最高频率可达1.9GHz。车联系统融入了腾讯生态圈,具备车载微信、GPS+北斗双模定位、高德+腾讯双地图导航等诸多场景应用功能,在手机互联上还支持华为的HiCar连接,进一步丰富了智能交互体验。

  多温区自动空调通过语音助手或9.7英寸触屏均可控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