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5万级家用SUV首选 试驾比亚迪宋Pro DM-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内饰:温馨的居家感

  来到内饰,新款宋Pro DM-i给你的第一感受便是满满的居家感,车内触手可及的地方均采用软性皮质包裹,并且中控台还采用带有纹理的软性材质和钢琴烤漆饰板,再搭配车内白/棕配色方案,整体如家般温馨,充斥着“舒适”感。

  方向盘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款式,方向盘大小尺寸适中,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且不易发生误触。此外,全液晶仪表盘虽然尺寸不大,但胜在UI设计简洁,且内部功能丰富,满足人们日常所需。

  新车中控依旧搭载了人们所熟悉的15.6英寸可旋转Pad,车机内置了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可支持当下主流的爱奇艺、抖音、微信等海量第三方APP的应用,满足人们日常所需。就实际体验而言,比亚迪这套车机系统的操作和语音反应速度在自主品牌当中属于佼佼者,使用起来非常省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