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5万级家用SUV首选 试驾比亚迪宋Pro DM-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爆,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推出强有力的产品,这对于消费者而言 “有利也有弊”。好处便是现如今SUV实力普遍得到增强,弊端则是容易让人挑花眼。然而今天这台车可以说是15万级家用SUV首选,不仅能够满足家用刚需,而且在如今油价飞涨的情形之下,还能有效降低用车成本,它就是有着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加持的新款宋Pro DM-i。

  外观:尽显大气风范

  正当众多传统车企还在犹豫不决和缓慢转型时,比亚迪第一个宣布停止生产燃油车,旗下产品将全力实现电气化。而在比亚迪电气化发展路径中,DM-i超级混动已然成为了一张“金字招牌”,实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双赢”的局面。

  从外观来看,比亚迪新款宋Pro DM-i与此前停售的宋Pro燃油车非常相似,两者均采用了比亚迪经典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无论从颜值、造型还是细节部分的拿捏,都让其走在了自主品牌前列,尽显大气风范。

  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六边形龙嘴进气格栅,其面积之大,占据了车头二分之一,极具视觉张力,同时内部采用多条横向粗壮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增添了几分精致感。两侧头灯造型比较常规,不过内部带有流水转向灯功能,开启后视觉效果出众。

  车侧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半悬浮式车顶设计,再搭配显眼的双腰线,看上去颇为时尚。轮胎方面,该试驾车采用佳通Control SUV880系列轮胎,是款驾控型的轮胎,无论在干、湿路面,或是高速行驶,都能提供稳定的抓地力。

  车尾同车头一样,细节部分采用了诸多拉伸视觉宽度的元素,使整车看上去较为魁梧。同时,贯穿式尾灯点亮后,得益于内部精致的结构,整体的辨识度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