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2万内 宋Pro DM-i冠军版71KM领航型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9-27 08:48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9月26日,比亚迪旗下紧凑型SUV——宋Pro DM-i冠军版新增一款71KM领航型车型,售价为12.98万元。

  新车使用了最新“龙鳞”式进气格栅,六边形中网加入大量点阵式镀铬元素点缀,这和现款多层横置式镀铬饰条进行了区分,同时雾灯区域也进行了变动,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协调且富有年轻运动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8*1860*1710mm,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88mm、10mm,轴距仍和现款车型相同为2712mm。

  新车内饰设计简洁,拥有可旋转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内新增有3D全景影像功能,8.8英寸仪表盘上新增有仪表导航联动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最大功率81千瓦的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145千瓦。百公里亏电油耗4.4L、NEDC纯电续航11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