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止快那么简单 试驾全新一代奥迪RS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张宇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这句话相信能够勾起每个人上学时的回忆,强调对学生应当全面发展。不过随着自身个性、年龄、环境等因素影响,能够成为全能型人才的可以说寥寥无几。如果将这句话应用到汽车圈当中,我想全新一代奥迪RS7便是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孩子”,即全能型“人才”。其不单单拥有着曼妙身姿,强大的性能更是令人为之着迷。好了,废话不多说,看看“别人家的孩子”到底优秀在哪。

  外观:RS家族独特魅力

  虽然奥迪RS 7 Sportback延续了普通版奥迪A7四门轿跑的车身造型,但“RS”的名号可不止是单单加上两个字母那么简单。大量运动化元素悉数上身,翘起的尾翼以及粗壮的排气无不彰显其性能身份,加之无边框车门这一性感元素,新车外观散发着浓郁的荷尔蒙气息。

  当你将目光瞄向细节之处会发现,处处都在彰显“性能”二字。新车前脸硕大的六边形前格栅内部采用黑色处理,两侧的散热口以及下包围造型也都十分激进,而内部的水箱以及防撞梁清晰可见,彰显出精致的机械美感。

  车身侧面的优雅车身比例不用我多说,知道奥迪A7的小伙伴都懂。令我最为兴奋的其实是轮胎,首先其采用了22英寸规格,尺寸之大,冲击着你的视觉观感;其次内部采用了碳陶瓷刹车盘,如果有人告诉你刹车有异响,那么他不是在凡尔赛那就是不了解,碳陶瓷刹车盘不仅在耐受高温方面极为出色,而且在重量方面也比传统刹车盘有着质的飞跃,这套刹车系统官方报价12.4万元。

  尾部造型同样十分优美,上方配备了一个尺寸比较可观的尾翼,当车辆时速超过120km/h时便可自动开启,当然也可以通过空调区域上方的按键手动开启。另外,下方虽然看似采用了粗壮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但其内部还设有阀门,因此实际为双边共四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