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内首发亮相 丰田全新C-HR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07 09:17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丰田全新C-HR的假想图。新车基本保持了C-HR 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十分科幻。据悉,丰田全新C-HR将由欧洲团队开发设计,并将在今年年内正式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C字形大灯配合大尺寸进气格栅,辨识度十足;车侧线条丰富,不仅营造出了不俗的运动感,更在阳光的折射下,有着丰富的光影变化,体现设计高级感。新车后门把手回归了传统设计,视觉上更加和谐统一。

丰田全新C-HR测试谍照

  车尾部分采用溜背造型,配合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运动气息相当出色。全新C-HR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预计后排空间也将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丰田全新C-HR预计将会推出混合动力(H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