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运动感提升 全新大众帕萨特旅行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7 09:15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大众帕萨特旅行版的假想图。据悉,新车有望于2023年下半年正式亮相,这也代表着国内在售的大众蔚揽将迎来换代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更加精致,大尺寸镀铬矩形中网同前灯组融为一体,明显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和一体感。下包围部分也采用了全新设计,熏黑设计加镀铬线条的组合更加彰显运动感。

  车侧的线条修长凌厉,向后下溜的车顶线条搭配旋风样式轮圈,呈现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尾灯组内部融入了“X”形的元素,点亮后有着较强的辨识度,下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更彰显新车的运动风范。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旅行版将基于升级后MQB平台打造,除汽油、柴油和轻混系统外,在高配车型上还将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