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发动机故障灯亮 希望处理

  • 投诉编号:【1159680】
  • 投诉时间: 2024-04-12 20:3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桑塔纳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L 自动 风尚版 国VI

投诉内容

刚开始的时候加油后发动机亮灯偶尔亮一次,然后去4s店检查,店里的维修师傅给我检查了后说是加油后引起的把故障灯用电脑消除掉就好了,后面慢慢的又出现了多次,每次去4s店他们都是直接给我消掉了,具体原因也没有给我一个明确的回答。也没说要给我怎么处理。我觉得他们的工作有点懈怠。然后现在发动机亮灯越来越频繁了而且也早已过了保修期。等我再次去4s店的时候维修师傅给我说要解决这个问题,就要换一个燃油诊断泵和一个电磁阀,加上工时费一共要955块钱。我的诉求就是为什么一开始的时候不给我说要换这两个配件,等到保修期过了之后现在才给我说要换配件。是不是因为一开始在保修期内给我换是免费的,才没给我说具体处理方法,等到保修期过了换配件要给钱了才给我说具体的处理方法。我喜欢平台能给我一个满意的处理方式。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