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经销商新换右大灯有划痕

  • 投诉编号:【1151037】
  • 投诉时间: 2024-03-29 13:1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桑塔纳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手动 风尚版

投诉内容

3月14日到店维修,3月26日告知提车,提车时发现车辆有问题,工作人员未验收直接交车,1、刹车灯未换2、收音机没声音没修3、新换右大灯有明显划痕4、维修明细未提供5、定损有左反光灯喷漆,未进行维修。原定3月26日验车因交车有问题,多次交涉,回复都是模棱两可,断章取义,不及时安排返修,延至27日验车,验车完中午又送来返修,28日一天未安排维修,29日一早又赶到店里交涉,服务极差极差,沟通很难很难,至今未提到车辆,提车时间不确定。诉求:1、右大灯必须更换完好无损2、左反光镜完成喷漆3、收音机没声音产生工时费费用该店自行承担造成延时提车、漏维修、新大灯是次品,要求本店进行赔偿存在弄虚作假行为。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