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特斯拉Model 3转向避让缺陷强制干扰方向

  • 投诉编号:【1100706】
  • 投诉时间: 2024-02-01 15:35
  • 投诉品牌: 特斯拉中国
  • 投诉车系: Model 3
  • 投诉车型: 2020款 标准续航 后驱 升级版

投诉内容

本人是特斯拉Model3车主,驾驶特斯拉近4年时间。本人驾驶过程中发现特斯拉的系统功能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1.驾驶员在自己车道,相邻车道偶有车辆经过,但都在各自车道正常行驶。偶发情况下,特斯拉系统会错误判定相邻车道车辆间距过小,然后对驾驶员和方向盘实施强制干预。2.由于本人遇到多次此类情景,因此与特斯拉官方协商沟通,官方确认后台系统判定2024年1月22日【20:00:17】期间,出现了特斯拉系统的驾驶干预,导致驾驶员无法操控方向盘,而通过行车记录视频发现,【20:00:17】时间,相邻车道车辆与驾驶员驾驶车辆距离并不近,车主与相邻车道车辆都在各自车道平稳驾驶。3.沟通分歧:本人认为,系统干预驾驶员对方向盘的强制操控,在出现误判的情景下,会严重影响驾驶员的安全,因此需要尽快修复;而特斯拉表示,系统修复暂无明确时间点,只能内部记录。以上情景,均是在不触发自动巡航和自动驾驶的情况下发生。

投诉回复

特斯拉中国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工作人员将尽快联系您。特斯拉致力于为每位车主提供智能便利的出行体验与高效温暖的服务体验,我们将持续关注您的用车情况,竭诚为您服务。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特斯拉400客服400-910-0707。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