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E新车后轮拉杆弯曲导致跑偏

  • 投诉编号:【1088407】
  • 投诉时间: 2024-01-11 13:34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E
  • 投诉车型: 2023款 GLE 450 4MATIC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本人在4月17日买车放在4s店贴膜衣,2023年4月28日从4s店回家,回家途中本人便发现在行驶途中行驶轨迹有些歪,但不清楚具体原因,还没来得及去检查,销售打来回访电话,本人和销售反映该情况,销售表示可能是四轮定位的问题,抽空开回店里调一下就好了。2023年6月16日本人女儿回沈阳上班,顺路便去沈阳4S店想调一下四轮定位,可4S店检查完说四轮定位没有问题,是左后轮的后轮拉杆出现弯曲,本人这才发现4s卖给自己的车辆产品质量存在安全隐患,故现场联系鞍山4S店,鞍山4S店让本人将车运至鞍山进行检查,检查后向本人出具了问题报告:左后轮拉杆弯曲,左后轮轮胎生产日期为2622(相较其他3个轮胎生产时问晚4个多月)本人本着友好协商的原则与4s多次沟通,后与4s店协商双方同意换车及其他补偿并签署协议第二日4s店反悔。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经核实,您反馈的车辆问题已通过诉求方式解决,后续您可以随时联系授权经销商,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