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极氪001空调制热时有异响 能耗高

  • 投诉编号:【1070696】
  • 投诉时间: 2023-12-14 19:35
  • 投诉品牌: 极氪
  • 投诉车系: 极氪001
  • 投诉车型: 2021款 长续航 双电机 WE版

投诉内容

空调噪声大车外:几十米外都听得到(还只是手动3挡风而已),比油车老车大夏天开空调噪声还大;车内:风机噪声抑制明显,但热泵(工程师说就是压缩机声音)声音恼人,噪声明显。作为2021年提车的老车主,提车就是深冬。2021年底的冬天,空调没感觉不暖和,能耗也还可以,由于刚开始交车,热泵逻辑没搞通所以应该都是PTC加热,也没有恼人的热泵噪声问题;2022年底的冬天,热泵开始参加工作,略有噪声问题,但应该也不严重,因为没有特别印象;2023年底的冬天,如开头所说,噪声恼人,外加电耗明显升高(以前能用70%的电跑200km,现在200km满电都不一定够)诉求:修正热泵逻辑,实在不行就0℃以下热泵关闭全用PTC加热!能耗绝对没这么高!

投诉回复

极氪厂家回复:本案情况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