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极氪001主动刹车及预碰撞预警未启动

  • 投诉编号:【1070514】
  • 投诉时间: 2023-12-14 15:06
  • 投诉品牌: 极氪
  • 投诉车系: 极氪001
  • 投诉车型: 2023款 WE版 100kWh

投诉内容

2023年12月14日中午11时左右,当时天气晴朗,地面无湿滑,无恶劣天气、风挡摄像头视野未受限,在路口绿灯起步,(起步后车速在30+,路中车速40+,后为20+)稍晚于左侧车道,在临近前方路口时,突然从左侧车道前方窜出一辆闯红灯的电瓶车,从视频可以看到,我看到的时候车速在20码踩下了刹车,根据用户手册里的“前向碰撞减缓系统、前方交叉路口来车预警(的局限性)”显示,结合行车记录仪视频,闯红灯电瓶车未处于传感器盲区,但车辆的主动刹车和前向碰撞减缓系统未作用。找了售后管家,管家的都是套话,找了售后技术群,没人回应。10月19号网上曝出一段视频,一辆极氪001在路上超速把行人撞飞,当时问了售后,售后说视频车车速太快导致,今天我这车速才20-40,都没反应,鸡肋?这是设计缺陷?算法缺陷?质量缺陷?极氪001号称公路坦克,买车前天天跟进,买完后随你投诉,提车两个月降价2万背刺我不说,现在连司乘人员的安全保障功能都不起作用!需要一个明确的答复和解决办法!

投诉回复

极氪厂家回复:本案情况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