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热门中大型车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自主品牌向上的征程从未停歇过,尤其是在有了成熟造车工艺作为背书之后,面向高端市场的车型层出不穷。在豪华品牌占据绝对优势的中大型车市场,如今也能看见高端自主品牌车型的身影。此次,我们挑选了三款热门的中大型车,从日常实用性测试的角度进行横评,看看自主品牌新贵与传统豪华强者之间究竟有何差距。此次“参赛选手”分别是极氪001红旗H9以及北京奔驰E级。(点击车型对应实用性测试报告链接)

  一、车内舒适性配置测试对比

  三款车型后排均配备了三个头枕,但极氪001和红旗H9的中间头枕并不可以调节,而北京奔驰E级可以进行高低调节。

  前排中央扶手方面,三款车型均采用了传统的一体式设计,并辅以缝线皮质包裹,长度适中,虽然不能调节,但依然可以为手肘提供支撑。

  三款车型中,主驾驶座椅前后移动距离均较为宽泛,而方向盘调节方面红旗H9略显逊色,无论是角度调节还是前后调节,均不如另外两款车型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