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极氪001提车后短时间内变相降价

  • 投诉编号:【1069883】
  • 投诉时间: 2023-12-13 15:41
  • 投诉品牌: 极氪
  • 投诉车系: 极氪001
  • 投诉车型: 2023款 WE版 86kWh

投诉内容

尊敬的极氪汽车公司:我是一名极氪001的车主10月06日订车,10月15日提车上牌,近期我发现我所购买的车型在市场上的价格有所下调,截止12月13日在店内知晓目前现金优惠1.4,置换补贴6000,而我在购车时的价格为26.9,这让我感到非常不满和失望。我购买这款车型时,是基于对极氪品牌的信任和对产品的认可,然而现在看到价格的变动,我感到非常受伤。首先,我认为极氪汽车公司在定价上存在不透明的问题。我在购车时并未得到任何关于价格可能会下调的信息,这使得我在购车后承受了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我认为这是一种对消费者的欺诈行为,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以下是我已知的优惠政策10月官方变相降价补贴5000元+置换补贴6000元,11月官方再次变相降价补贴10000元+置换补贴6000元,12月官方又再一次变相降价补贴14000元+置换补贴6000元。截至目前,相当于我提车后2个月的时间官方降价2万元。我认为极氪汽车公司在处理老车主问题上存在问题。作为老车主,我为极氪汽车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但现在却因为价格下调而感到受伤。我希望极氪汽车公司能够对老车主给予一定的补偿,以弥补我们的损失。其次,在购车前已经和销售确认好了赠送的4000积分以及后备厢垫,折叠箱到目前为止迟迟不兑现,每次问都是想着呢,在等等。试问要等到多久?

投诉回复

极氪厂家回复:氪官您好,目前极氪的购车权益政策并没有变化,最新的购车权益政策都在极氪App发布,您说的情况不排除是不同原因、不同类型的当地活动。具体权益需要以您当时下定时为准,没有额外的补偿政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