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E冷却液高温报警有设计缺陷

  • 投诉编号:【987556】
  • 投诉时间: 2023-08-19 18:52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E
  • 投诉车型: 2020款 GLE 350 4MATIC 时尚型 改款

投诉内容

车辆在夏天会出现冷却液高温报警。之前联系4s店。4s店说将车辆稍微停放一下再开。后来发现不止一次出现。冷却液高温报警。出现的情况都是在天气特别热的情况下,冷却液就会高温报警。经过网络上查询发现这并不是个例。Gle350的散热风扇是65w的。而应该更换为85w。这样的设计缺陷导致车主使用车辆存在安全隐患。而且属于重大的安全隐患。处理方案不应当是出现报警情况,将车辆停放这一边散热继续开。这样简单的处理方式是错误的。而且这个问题属于设计缺陷。属于重大的设计缺陷。应当给予更换或者是所有的车辆召回处理。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安排技术检测,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