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5坡道起步时没有动力 变速箱抖动

  • 投诉编号:【1056027】
  • 投诉时间: 2023-11-21 22:03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5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CVT 领臻版

投诉内容

自2016年4月购车以来,平时使用较少,主要行驶在国道和市内道路上。第一次发现问题是在倒车时,从R挡切换到D挡时,发动机舱发出异响,倒车时出现抖动,声音类似于拖拉机。当时达州还没有售后服务,我便前往广安的4S店描述情况并接受检查,但回复说没有问题。后来在邻县路口等红绿灯时,车辆起步加油完全无反应,持续了大约10几秒钟后动力突然恢复,这种情况在乡镇坡道上也出现过几次。再后来,行驶中发现刹车力度不够,检查后发现刹车真空不足,于是加了一个真空泵(很庆幸当时车速慢,使用也少)。同时,也向售后反映了变速箱的问题,维修人员试车后表示没问题,称这是变速箱的保护机制(当时在质保期内)。直到2023年中旬,问题反复出现,我再次详细说明给售后,他们外出试车后回复说变速箱低速档位泄压,需要大修。此外,车漆表面出现起包生锈,外部塑胶件严重老化、开裂、脱落;前挡风玻璃胶四周出现大量白色痕迹(保养时售后问我是否更换过前挡风玻璃)。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达州瑞元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