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7事故维修售后收费不明确

  • 投诉编号:【1045173】
  • 投诉时间: 2023-11-05 15:13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7
  • 投诉车型: 2022款 45 TFSI 尊享型

投诉内容

因车辆被剐蹭,被售后的人直接拉到店内准备维修,维修前因保险还未答复,我特意去店内跟4s店维修人员沟通维修事项,其中在办公室内我明确问工作人员,如果拆装定损后保险不赔我就不在4s店内修理的话需要付什么费用吗?该4s店工作人员明确跟我说过若拆装定损后不在店内修复只需要支付800元拆装费即可,并让我签署一份定损维修书,事后于今日就此问题我再次问时,4s店工作人员拒不承认只支付800元拆装费的事情,并要求我支付定损费用的10%才能提车,口头欺诈我并未说明合同内容就让我签署,口头承诺欺诈行为,导致跟合约不一致,事后不认账。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