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7左后部车门下方凹陷变形

  • 投诉编号:【860844】
  • 投诉时间: 2022-12-27 16:54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7
  • 投诉车型: 2023款 45 TFSI 臻选型

投诉内容

1.我们于12.8号在湖南华洋奥迪阳光店提车,提取车型为奥迪2023款A7。提车检查时就有发现驾驶位后面车门有异响,并有当场提出异议,这家4s店的销售李佳伟听到我们反馈后,一再向我们确定新车无问题(有监控视频证据取证)2.提车后,在我们于12.23日去店洗车时,洗车店工作人员告知我们,此车车门有变形。我们第一时间去了4s店,且在此4s店授权的维修店对我们的新车做了鉴定,鉴定结果为我们的车辆门架有变形和异常。同时维修人员也检查了车衣和车漆,均无任何人为损坏的痕迹。(车衣是在此4s店贴的,就排除了非我们人为原因造成的车门损坏),鉴定后此4s店相关销售人员让我们等电话安排协商。3.12.24号,整整一天4s店都没有主动联系我们去沟通和解决问题。我们主动去电话沟通,才有安排我们12.25去店进行协商。4.12.25号我们和4s店的售后领导进行了协商和沟通,且现场检查了此车车门,也承认了此车有质量问题。同时我们也调取了提车当天的监控视频,就我们提车时就有提出新车有异常和问题,是此4s店的销售人员再三反复确定没问题的前提下我们才提车的并进行视频取证。4-1因为截止目前新车驾驶了1000公里,所以当天白天调解结果是满足退换条件下的情况下,进行公里公式计算的方式来折换新车,双方又约了当晚6点进行再一次的协商。4-2.可晚上6点在与此4s店销售经理进行协商时,此经理不但不反思是自己4s店在车辆质检过程中不严谨和不负责,反而态度非常不友好的将车门变形的原因推卸到我们身上。且也没有拿出。非常有态度和诚意的协商沟通解决方案,在明知已经销售了有质量新车的前提下,还拿着新三包法来搪塞我们,大意是他们销售给我们的只是车门变形的质量车辆,又不会危机生命安全,修一修就好了。最后双方没有达成有效的协商。我们在此有几点诉求1.是不是4s店的销售人员只要能有能力将任何有质量问题的新车进行销售,只要消费者在取车时没有第一时间发现,事后他们都可以随便处理下草草了事,消费者只能自认倒霉了。2.我们现在的诉求是要求退换,因为我们保留消费者的知情权和平等交易权,此新车本身就是有问题车辆,拿有问题的车辆进行交易,从一开始就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和平等交易权。3.此4s店目前毫无认真协商解决问题的诚意和态度,我们恳请相关部门对其施压和处理,使其给到我们消费者该有的权益的保障。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