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元新能源仪表提示充电故障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991146】
  • 投诉时间: 2023-08-24 14:27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元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9款 EV535 智联领潮型

投诉内容

这故障前几天就有出现过。今天早上打开车门一看显示一夜只充了40%,我以为我的电桩有问题,然后我去户外直流充电桩充电,只3充了五分钟又断了,仪表盘显示“充电系统故障”,随后我找就近4S店去修理,4S店告知汽车充电采集器坏了,需要16000多元维修费。我不能接收。我的车辆只买29个月,就如此不堪,实在令人不能接受,于是我与4S店沟通,维修方说汽车已经过保质期了,公里里程数超了9万公里。难道我的车辆买来不是用的吗?每天只能跑100公里吗?实在不能接受这样不合正常逻辑的条款。我个人表示抗议!当初购买该车时4S店承诺60万公里免费更换电池包难道是欺骗消费者吗?希望官方给出合理解释并给予修理。否则继续向有关部门申诉!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