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MINIMINI COUNTRYMAN隐瞒车辆报废事实

  • 投诉编号:【975792】
  • 投诉时间: 2023-08-04 15:53
  • 投诉品牌: MINI
  • 投诉车系: MINI COUNTRYMAN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T COOPER ALL4 经典派

投诉内容

2023年7月23日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拖车到大兴亦庄宝马4S店,4S店说事故不大4-6万就能修好,我说想走全损,车撞得严重修好也不安全不敢再开了,4S店说走不了全损,气囊没出来就走不了。无奈沟通一天无果,只好选择维修。经过25天的维修,中途我再三和4S点确认是否发现新伤,是否有定损报告,4S店一直说修完才能有定损报告,一直说维修就是4-6万,小伤别在意。7月20日通知我取车,到店让我签放弃全损协议,说维修费12万多13万,我问为什么不在修车前告诉我,工作人员说负责我的车的销售要离职了,可能工作有疏忽。现在车被扣在4S店,也迟迟不给我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