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MINI COUNTRYMAN收音机未知故障4S店无法维修

  • 投诉编号:【626396】
  • 投诉时间: 2021-08-03 15:44
  • 投诉品牌: MINI
  • 投诉车系: MINI COUNTRYMAN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COOPER Fun

投诉内容

前往4S店检测后被告知内容如下:1、检测后无法说明哪里故障,很不专业。收音机坏了,但反复询问说不出哪里收音机哪里故障后,又告知是集成件很复杂所以没法说清楚。2、上海4S店(沪南公路上)售后无法提供维修服务。本车就在此店购买,已出保。被告知该店这两年都不修了,只做更换。如要维修,需自行找其他4S店。说明店里是有维修能力的,却不愿维修。3、若在4S店维修的话,被通知直接更换收音机,费用在1万元左右。我理解的是,更换当然比维修,第一技术更简单、第二收入更丰厚。但这些并不是推脱的理由。诉求是希望4s店能够帮助维修。望平台帮助沟通、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