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MINI COUNTRYMAN新车转向灯故障 胎压超标

  • 投诉编号:【623145】
  • 投诉时间: 2021-07-26 15:47
  • 投诉品牌: MINI
  • 投诉车系: MINI COUNTRYMAN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T COOPER 鉴赏家

投诉内容

2021年7月8日提车,在2021年7月16日第二次行驶路程中发现汽车左后转向灯故障坏了,并且驾驶位置胎压为3.5随时有爆胎风险(正常胎压为2.3-2.5),严重影响消费者使用。连PDI报告都存在弄虚作假(因胎压和转向灯是PDI必检环节),因经销商不负责疏忽,将所有风险转嫁到消费者,让消费者承担所有未经检测的后果,对消费者权益造成极大的损害。在车子没有合格严谨的检测就销售出去,对消费者人身安全极其不负责,在出现问题后就用三包法来规避自己应有的检测任务,用质保期来打发消费者,售前售后两副嘴脸。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