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MINI COUNTRYMAN左后侧行驶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599609】
  • 投诉时间: 2021-05-22 09:40
  • 投诉品牌: MINI
  • 投诉车系: MINI COUNTRYMAN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T COOPER ALL4 艺术家

投诉内容

我于2019年6月买了mini countryman,并在2019年11月第一次听到车辆左侧后方轮胎上面位置明显异响,类似鞭炮声,当时问了mini店技术人员,表示需要更新程序系统,需要时间,后面陆续出现这样的异响鞭炮声,再次于2020年8月联系mini技术,后面进店更新了所谓的程序,之后依然有这样的异响。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开车的体验感,再次于2021年1月反映给mini技术,再次进店更新程序,换了油箱压力盖依然没有解决好问题。2021年3月因无法忍受又联系4S店,依然回复我需要升级程序,需要等待下一代新程序的开发。今天2021年5月21日再次联系4S店,实在无法忍受这种噪音,4S店也无法为我解决问题,困扰了我那么久的麻烦希望得到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