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MINI COUNTRYMAN 4S店更换的发动机没有合格证

  • 投诉编号:【645068】
  • 投诉时间: 2021-09-19 23:08
  • 投诉品牌: MINI
  • 投诉车系: MINI COUNTRYMAN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COOPER S ALL4 旅行家

投诉内容

2020年8月7日,车辆涉水后,运回西安4S店进行维修。8月8日拆解发动机后,4s给出的结论是发动机缸壁损伤,需要更换发动机总成,随后在该4s店更换了发动机,更换完毕后,4s店给我了一张华晨宝马北京分公司关于该发动机来源的证明(见图);一张4s店关于发动机更换的说明。在车管所备案的时候,工作人员要求必须提供发动机的合格证才能完成备案,告知我们这两张证明都不是发动机合格证。随后我们两次致电4s店,对方均以原来接待的销售顾问离职为由不予理会。以后致电宝马中国客户服务,对方反复表示宝马中国客服热线只能将问题信息反馈给4s店,不提供发动机来源查询等服务,不介入问题本身。我希望4S店给我合格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