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汽油泵故障导致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765394】
  • 投诉时间: 2022-07-01 10:4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21款 Plus 1.5L 自动 炫彩科技版

投诉内容

2021.06.06在廊坊市盛德基业4s店购入大众PoloPlus一台,目前公里数为6400多。于2021年12月16日更换油泵一次,当时4s店给出的理由是:油泵质量有问题。但于2022.06.29油泵二次出现问题,29日早晨连续打车两次出现油泵上不来油的情况,以为是自己刹车没踩住第三次打车成功,一天内行驶正常。30日早晨打车连续20分钟均不成功,以为是自己车其他地方有问题,就叫了附加的修车来看,打开后座油泵后检查给出的结果是:油泵无法上油。后修车厂的人把后座恢复原状离开后我与4s店沟通等待拖车过程中,尝试打车并成功。但到了4s店后检测结果为:油泵损坏理由同样为油泵质量有问题。目前我对于两次油泵损坏的理由并不接受,怀疑是车身存在故障导致两次油泵损坏。但4s店态度强硬坚决称是油泵质量问题。日常每次加油都是在中石化,并在21年12月16日第一次更换油泵时进行了第一次车辆保养。认为现在车况已威胁到了人身安全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