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发动机抖动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735608】
  • 投诉时间: 2022-05-04 15:0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21款 Plus 1.5L 自动 炫彩科技版

投诉内容

2020年4月7日在南通长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买一辆大众polo汽车。2021年6月25日,我下班回家路上行驶在高架上(时速80km/h),车辆突然报EPC故障灯,继而车辆抖动,减速明显,无法加速,导致我在高架上开着双闪,全程抖着开回家(时速20-30km/h)。回家之后联系4S店,于第二天开往店内修理,检测后告知一切正常,4S店质疑油品,说可能是汽油燃烧不充分,告知以后不要加中石油的油,要加中石化的油。按照4S店要求,后来一直到中石化加油。2021年8月2日左右,车子再次报EPC故障,再次前往4S店修理,4S店检测后依然说一切正常,并说可能需要加燃油宝帮助燃烧,按照4S店建议,后续加油多次加入燃油宝。2021年9月26日左右,车子第三次报EPC故障,紧急联系4S店工作人员,他们说留在原地不要动,他们派人来现场检测,后有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检测,但并未说出什么故障原因,给出的理由还是和前几次差不多。2021年11月左右,再次报EPC故障,直接前往4S店,4S店此次检测后依然说汽油燃烧不充分,并对车辆进行了积炭处理,并说会将这一情况反馈上海大众总部。但到目前为止,我都未收到反馈结果。2022年3月,也是下班途中,我开在路上(不是高架),车子突然出现异常抖动,我遂将车子变道至路边,熄火,停了一会后再次发动,故障灯消失,车辆正常行驶。这次我没有联系4S店。2022年4月30日,车子因为到了保养的里程数,到了4S店进行保养,并告知在清理积炭到这次保养期间,也出现过一次报故障和抖动问题,要求4S店对车辆进行检测并好好保养。5月3日,4S店告知车辆已经保养好,可以进行提车,下午去提车,发动的瞬间车辆报故障,这次报故障是发动机(排气系统)故障灯,我立即熄火,找来工作人员,他们对车辆又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说是汽车二缸问题,但无法查明是什么原因导致,依然质疑油品,表示这个车子以后不能加92的油了,需要加95的油。于是我和4S店质问,为什么一直质问油品的问题,不找汽车本身的问题,这次我是送来保养的,也是等他们告知全部检测好了才来提车的,4S店领导还是表示会把问题反馈给大众总部,但却无法现场给出我合理的答复。目前这辆车子买了整整两年一个月,却多次出现相同问题,每次到4S店,他们都是在质疑油品问题,都得不到实质性的解决方案。本人上下班需要走高架,经常出现车子异常抖动,突然减速,无法加速的问题,确实存在安全隐患,这不仅会影响我自己,也对路上其他车辆产生了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予以重视并给予回复,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授权经销商已依据质量担保条例及汽车三包规定向用户作出解释说明,并提供了维修处理方案。后续我们将继续跟进车辆处理情况,确保用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