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3系发动机烧机油 火花塞有油渍

  • 投诉编号:【763431】
  • 投诉时间: 2022-06-27 21:20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
  • 投诉车型: 2020款 改款 325Li M运动套装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0年6月15日在宝马4S店购得20款325LI运动版一辆,首保时不知道此车烧机油,所以没有关注,在22年时从网络得知宝马这代发动机B48TU发动机普遍存在烧机油的情况,所以在第二次保养的时候,格外注意剩余的机油量,全部倒出来约为4.75升,而这一年我只跑了8000公里,两年总里程为16000公里,每年跑8000公里。首保添加了5.75升机油,8000公里少了一升机油,让机修师傅拆下1缸2缸的火花塞,头部发黑,也有残留的机油。4S店的解释是正常现象。8000公里少一升,应该不是正常的消耗量。诉求:发动机延保三年,如发现发动机、气门盖等与烧机油漏机油相关的零件出现问题,4S应无尝予以更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