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3系发动机涉水熄火售后过度维修

  • 投诉编号:【762492】
  • 投诉时间: 2022-06-25 22:13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
  • 投诉车型: 2020款 改款 320i 运动套装

投诉内容

24日凌晨本人驾车涉水熄火,未二次打火,马上联系保险公司将车拖到4S店,到店后工作人员只拆检了空气滤芯及火花塞(的确有水渍)后判断缸内进水,建议拆解发动机清理进水,本人提出先进行排出进水,清洁,哄干进水部位后再进行专业检测发动机内部是否受损进而再确定是否拆解发动机而被店内否定,强制要求我签风险告知书而规避自己应承担的责任,更可恶的是保险公司和4S店商量后,威逼利诱我如果排水后点火造成的二次损伤他们不赔付,真的是个笑话,发动机涉水后最基本的排水操作4S店都不会了吗?排水后也不只是只有点火才能确认发动机是否有问题呀?排水后,点火如果真有问题也只是在第一次涉水的时候造成的,何来的二次损伤之说?我现在很怀疑4S店的初忠,有扩大损失,小病大修的嫌疑。我希望相关的专业的人士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涉水车最忌讳的就是拖,如果4S店和保险公司因为拖沓而对我的车辆,造成其他的损失,本人会保留追究的权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