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威马EX5系统升级后续航里程降低

  • 投诉编号:【712743】
  • 投诉时间: 2022-03-05 14:59
  • 投诉品牌: 威马汽车
  • 投诉车系: 威马EX5
  • 投诉车型: 2018款 EX5 500 Extra创新版

投诉内容

2021年6月份,本人在浙江省金华市永康市威马汽车售后点进行正常保养时,被售后告知按照厂家要去需要对电池管理系统(BMS)进行升级,但是售后管理人员楼经理和具体实施的售后工作人员无法说明升级内容会对车辆哪些问题进行限制或者优化,升级结束后在杭州车友群、深圳车友群内发现很多车友反应本次的版本升级会对车辆续航造成影响,本人最直观的体验也是续航缩水,具体来说,升级前,满电状态本人日常用车行驶到电量剩余77%是基本能行驶77KM路程,但是升级后只能行驶60KM左右,之后随着进入2021年秋冬季节,同样的电池电量使用只能有50KM左右的路程距离。该问题我通过400客服电话向威马汽车进行技术咨询和多次投诉,要求将BMS版本恢复至去年6月升级前的版本,并在2022年2月26日将车辆开至浙江金华永康市的威马汽车售后要求恢复软件版本,得到的答复是经过检修电脑检测,我的车辆BMS版本为最新版本,无法退回该软件版本,提车将车辆放在店里进行深度放点后做电量均衡,并慢充至满电后进行检测,因为车辆本人一手使用,明显感受到就是BMS系统升级造成的目前续航缩短问题,故拒绝做均衡。威马汽车的做法违反了向消费者告知授权原则,长此以往车主们怎么敢将车辆进行升级。请车质网搜集目前威马汽车对EX5型号车辆进行的BMS升级造成车辆续航明显缩短,影响车主用车的问题进行协助处理。要求回复续航。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