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MINI COUNTRYMAN经销商销售非选购车型

  • 投诉编号:【510481】
  • 投诉时间: 2020-08-18 13:38
  • 投诉品牌: MINI
  • 投诉车系: MINI COUNTRYMAN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T COOPER 艺术家周末旅行版

投诉内容

7月25日我去4S店选车,他们店里其实没有2020款鉴赏家,但是向我介绍的时候一直说的是“鉴赏家”。7月26日,我就去4S店谈“鉴赏家”的价格,直到签合同,合同上写的是“艺术家周末旅行版”,我说怎么不是我要的“鉴赏家”,销售说就是我看上的那辆车,我就签了字,交了2万定金,但是回家一查,发现两辆车年款不一样,销售一直指着“艺术家”给我说它是“鉴赏家”,他心里是知道两款车上市时间有差,也知道我要的是“鉴赏家”,就因为配置一样,可以这样糊弄我,卖给我老款车嘛?我协商说给我“2020款鉴赏家”,我可以等,4S店说没车,就给我老款车。我要退定金也不肯,这样不是欺负人嘛?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