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M4车门生锈漆面掉漆鼓包质量差

  • 投诉编号:【637659】
  • 投诉时间: 2021-09-02 07:39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M4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 手动 春节限量版

投诉内容

滨州长城汽车给予我的答复,更换车门,必须缴纳1500元附件费用,否则不予更换,后尾门也有生锈掉漆,不给更换,更换新门后车身颜色明显不一致,尽管我来回二百多公里,跑店里去真诚沟通。我的车门附件都是好的,说拆车门就拆坏了,拆坏也是因为车门质量问题拆坏的。不能接受必须缴纳1500元附件费,尾门生锈不给换,我是更换有质量问题的车门,不是去更换附件的,不接受换完车门,车身颜色不一致,不给处理,不接受我来回二百多公里真诚的去了,滨州金顺骋售后态度极其差,如果以后更换,我是否可以申请去德州或沧州长城汽车更换。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服务商已向您解释说明相关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