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长城 > 长城汽车 > 长城M4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51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129
  • 5分1个
  • 4分37个
  • 3分6个
  • 2分2个
  • 1分5个

pejuhytg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1)

战神宏光

品牌:长城
车系:长城M4
车型:2015款 1.5L 精英型

4.0

时尚前卫M4

  • 优点

    时尚前卫,前脸大气,运动感十足,有越野车的感觉,尾部显得干瘪了些,相对有自己的风格,而不是完全的山寨模仿。我非常喜欢

  • 缺点

    内饰做工一般,硬塑料较重。

  • 总结

    1.5L的排量,只能说做为代步工具还是比较给力的,起步稍显迟钝,夏天开空调对动力影响较大,速度一旦冲起来,提速感还是能够

  • 2017-12-11 16:54

lxy18902621392

品牌:长城
车系:长城M4
车型:2015款 1.5L 豪华型

2.0

本想支持自主品牌,结果太让我失望

  • 优点

    底盘够高,适合乡村游;空调系统还行。

  • 缺点

    买回来一年多,波箱有问题、倒车雷达有问题、电脑板被干扰、油箱门盖又坏打不开,远光灯又坏了一个。

  • 总结

    M4的技术还是不够成熟。

  • 2017-06-27 16:31

键盘车大帝

品牌:长城
车系:长城M4
车型:2012款 1.5 手动 两驱 豪华型

4.0

长城M4,小型SUV的首选车

  • 优点

    性价比非常的高,同价位车型中可以说是无敌的。

  • 缺点

    动力一般般,打开空调,动力减弱明显。

  • 总结

    我的长城M4自2012年提车至今,马上就要满4年了,目前行驶里程30258公里。4年来,他风里来雨里去,陪伴我度过了每一个日出和日落,从来没有出现过什么大的问题,这点让我非常的满意。下面我简单的对小四进行一个评价,首先我们看他的外观,整体来说非常的大气,前脸的进气格栅比较好看,和大灯、车标的配合非常的和谐,外观酷似路虎,所有它有了小路虎的称号。接着,我们在看看他的配置,可以说是非常的丰富,导航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ABS等高档车才有的配置,在小四上都有了,对我们开车有很大的帮助,每次有朋友坐我的车的时候,都会对小四的倒车影像系统进行一次高度的评价,哈哈,这让我小小的虚荣心得到了满足。下面,我们说说他的动力和油耗吧,小四配置的是1.5的发动机,车身较重,动力稍微偏弱,尤其在开空调的时候动力减弱明显,不过他的油耗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在市区拥堵路段,油耗基本在7-8个左右,在高速路段,油耗能控制在6个以内。他的价格在6.7万左右,当时国家有节能补贴政策,拿到手价格应该在6.4万左右,在当时,这个价格已经在同类型车中算是无敌了,不过近两年,各种小型suv纷纷上线,同价位可选车型也多了,但是小四

  • 2017-03-23 10:33

会好的

品牌:长城
车系:长城M4
车型:2015款 1.5L 豪华型

4.0

时尚前卫,前脸大气

  • 优点

    时尚前卫,前脸大气,运动感十足,有越野车的感觉,尾部显得干瘪了些,相对有自己的风格,而不是完全的山寨模仿。我非常喜欢。

  • 缺点

    动力偏软,满载开空调有点吃力

  • 总结

    搭载1.5L全铝发动机,麦佛逊式悬挂系统,四轮碟刹,四门玻璃自动升降,手动冷暖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 2017-02-15 06:19

大树直

品牌:长城
车系:长城M4
车型:2014款 1.5L 手动 两驱舒适型 5座

4.0

长城M4的口碑帖

  • 优点

    这款车的配置确实显示了长城厂家的厚道!ABS EBD EBA,首先安全性能很高,六万多的车子居然有自动巡航,必须大赞!!

  • 缺点

    乘坐的舒适度还行,后减震采用纵臂扭转梁式复合悬架形式,调教的偏硬一些,所以过颠簸路面时还是需要低速通过为好。

  • 总结

    2015年3月底的时候,在对比了N多车型、经过深思熟虑后,终于下定决心把小四带回了家(高兴啊...)——长城M4手动舒适版。这是在经过了多方面的比较后的选择!首先这车的外观非常靓丽抢眼,动感十足,外型给人感觉比较硬朗,尤其是离地间隙的高度,让我真心滴喜欢这辆车。原本买车的打算就是想用来周游祖国的大好河山的,有些风景非常优美的地方的路况都不太好,所以对底盘的要求自然也比较高一些,这款车的底盘就解决了这个问题;长城M4,很不错的一款小车!作为一款1.5排量的小型SUV来说,它自身拥有的、能够做到的,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的用车要求了。目前油耗7——7.5L,基本都是在上下班高峰时驾驶,所以目前的这种油耗,你懂得。期间跑过2次郊区道路,车少人少,最后一算,6.9—7.3L/100KM!相信磨合期过后,油耗会保持在7个左右。本人以前开过的车型也不少,进口的国产的新的旧的都驾驶过,所以在这里说句心里话:国产车能做到这样,真的就很不错了!这纯粹是我自己个人的感受。不是因为我买了M4就要说它的好话,通过一段时间的亲身驾驶感受过后,感觉这车真心地不错!节省、实用、省心!绝对是工薪阶层的首选购买车型。

  • 2017-02-14 09:2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