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冷车起步异响 雨刮器异响

  • 投诉编号:【571544】
  • 投诉时间: 2021-02-10 16:2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辉昂
  • 投诉车型: 2021款 380TSI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21款大众辉昂,2020-12-03购车,现里程680公里。提车后五天发现前进异响严重,倒车异响严重,雨刮器异响,现在车还在4s店放着,维修到第34天的时候,大众公司给我回复异响是正常的。现无任何处理方案,大众公司根本无人联系我。花几十万买个车,60多天了,一天没正经开过,一直在维修中,我天天打大众公司总部的电话,他就光说客气话,啥也不给解决。我所陈述的,全部有录音录像及微信聊天截图为证,如有虚构,愿负法律责任。我现在跟大众公司要他的维修流程和鉴定报告,他不给我,我现在无法确定驾驶这个车会不会影响我的生命安全。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