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S级车机系统失灵 行车电脑报警

  • 投诉编号:【570686】
  • 投诉时间: 2021-02-05 23:25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S级
  • 投诉车型: 2020款 S 450 L 4MATIC 臻藏版

投诉内容

2021年1月17日本人在深圳奔驰4S店共计花了133万购买了一台奔驰S450L4MATIC的车型,1月22日前去提车然后把车开回家停在地下车库,当时里程显示大约41公里因为是临时牌再加上本人另外还有一辆车,所以就一直没开,直到1月30下午去开这辆车,刚上路行驶了大约5分钟,中控主机系统突然关闭,再也无法开机,所以辅助功能全部失效,行车电脑一直在报警,在联络销售人员的情况下把车开到4S店检测发现主机坏了,需要拆开中控更换,本人不同意拆车就把车开回来了,直到现在把好多次投诉电话4S店都不处理,因此希望借助贵平台帮助我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万感谢!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