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NX换挡时变速箱有顿挫的现象

  • 投诉编号:【500174】
  • 投诉时间: 2020-07-23 16:01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NX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0 锋尚版 全驱 5座

投诉内容

2020年7月19日,本人在城区道路上行车,停车时换挡,车出现强烈顿挫感,无故障灯亮起,停稳后熄火。之后重启车辆,行进测试问题依然存在,且发动机故障灯亮起,同时仪表盘显示“TRC关闭了”、“发动机故障请到经销店检查”、“AWD系统故障将变为2WD行驶请到经销店检查”等信息提示,又再一次靠路边停车熄火重新启动,以上故障信息依然存在,故障信息未消失。经查询网络信息,发现该批次变速箱存在严重问题,全国已发生几百起事项。网络信息显示,雷克萨斯经销店内部通知已承认该问题存在,在质保期内车辆给予免费更换。但咨询原购车4s店售后服务人员,未承认该项问题,并仅要求去4s店检测。目前我车辆已超出4年质保期,面临高昂更换成本(网络显示需要6-8万元),鉴于该问题在网络披露该批次车辆就已出现几百起,加上网络未披露问题可能涉及面极广,雷克萨斯公司应当对该批次问题车辆立即予以召回,免费更换变速箱,彻底解决该风险隐患,不让车主担惊受怕。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经销商已就检查结果向顾客提供处理方案,顾客表示满意。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