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NX发动机真空阀损坏出现异响

  • 投诉编号:【487465】
  • 投诉时间: 2020-06-23 14:02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NX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0t 锋尚版 全驱 5座

投诉内容

真空阀损坏,类似变压器低频噪音,涡轮增压发动机变自吸发动机,真空阀类似高压变压器低频嗡嗡的异响问题,深踩油门没有以往的那种被人从后面踹了一脚的感觉,而是一种提速很闷,爆发不出来的感觉。去4s店,开始来个技师,试试空调,轰了几脚油门,我说“刚启动没有声音,开一会才有声,即便熄火了再启动就没了,查网上是真空阀问题”,结果这个技师直接熄火又启动了,声音就没了,还说真空阀不是这个声音,让我回去观察,开出去不到一公里,声音又响了,直接回4s店,还是那个技师,在发动机右后侧鼓捣会,不响了,告诉我真空阀坏了(之前告诉问题了,也不试试,还得让我跑两遍,技术能力堪忧)。4年全程4S店保养,刚出保一个星期,就坏一个影响车辆动力的器件。车子设计时不是经过耐久测试吗?真空阀是易损件吗?我是不是可以认为雷克萨斯的质量就只有四年?只要一过四年,就不知道什么地方就会有问题?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目前经销商已就技术判断及保修政策向顾客解释说明,顾客表示有需要时会到店处理。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