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NX行驶过程中变速箱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462804】
  • 投诉时间: 2020-04-13 16:05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NX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0 锋行版 前驱 5座

投诉内容

雷克萨斯NX行驶过程中变速箱故障灯亮,顿挫,尊敬的车质网:您好,我是2015年2月购买的雷克萨斯NX200锋行版轿车,于4月份提的车。在2020年4月9日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出现变速箱故障,到4s店查找原因后工作人员说是这款车型自身漏洞,给免费更换变速箱里的零件,但是不能更换变速箱总成。我在网上查找相关问题,发现有很多车主的车发生这个情况,并且都给更换了变速箱。还查到2018年雷克萨斯内部下发的通知,给免费更换变速箱,而且变速箱延保5年。我现在投诉雷克萨斯公司:1、为什么不给更换变速箱,之前出现的这类问题,都给车主免费更换了变速箱。如果仅仅更换其中零配件,那由于这个问题再导致的相关变速箱的问题发生,他们是否负责?2、在更换过程中,变速箱是一个精密装置,在操作过程中当地4s店是否能够熟练操作,如果技术人员操作不当,导致后续变速箱出现问题,他们是否负责?3、已经下发内部文件,变速箱延保5年,但是为什么当地4s店回复我这次维修后不再受理。所以,我希望能给我一个说法,给我更换变速箱!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经销店已就检查结果向顾客提供处理方案,顾客表示接受。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