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欧拉R1轮胎亏气胎压监测不报警疑似减配

  • 投诉编号:【494564】
  • 投诉时间: 2020-07-11 14:46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欧拉黑猫
  • 投诉车型: 2019款 女神版 351km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9年4月29日在4S店以79800元的价格提了一辆欧拉R1女神版橙/白配置的车辆,使用过程中发现朋友的欧拉R1女神版仪表盘有胎压报警,手机APP有胎压监测及温度显示,而我的却都没有,然后我在微信车主群问了一下,所有女神版用户都有此项功能,我们的车型相同、售价相同、配置表都是一摸一样,此配置也不是选配配置,这时我才想起去测一下轮胎胎压,发现只有1.9,早就该补气了,但是没有任何提醒。随后我致电欧拉400电话,得到的答复是“你的车没有此功能”,当我问及“为何我的车和别人的配置价格都一样,为何别人有我没有?”,客服就开始敷衍了事,不停的重复你的车就是没有,态度蛮横。倒是4S店的负责人倒是非常热心的询问想帮我解决问题,但是他们能力有限。所以我想了解:1、长城汽车公司是不是对客户区别对待;2、客户买车本该有的功能是不是还需要去碰运气;3、是不是所有的客户发现了问题,400客服都是这样敷衍了事。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客户落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