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操作不规范发票价格与实际不符

  • 投诉编号:【482408】
  • 投诉时间: 2020-06-09 16:1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9款 Plus 1.5L 自动 炫彩科技版

投诉内容

一、经销商销售流程不妥、员工存在严重失职签订意向单时与本人承诺会跟进西区政府补贴后实际并没做到,导致本人损失约1500元的政府购车补贴。活动持续半天才结束,即至少6-8小时,但这段时间我没有收到任何信息和来电,甚至活动结束后也没告知我。活动时间没有提前告知,活动开始及结束也没有收到通知。因为员工的极度不负责任及严重失职让我连参团的时间和资格也错失了,更不用谈获补贴的资格。二、购车款与发票金额存在较大差额购车款与实际收到的发票差额12775.75元,从购车至今未收到通知要补领发票,疑似存在偷税漏税,或实际售价与车价不符的情况。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决,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