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速派事故维修未经同意进行喷漆

  • 投诉编号:【474835】
  • 投诉时间: 2020-05-19 11:1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9款 TSI330 DSG 豪华版

投诉内容

各位车主朋友们好:我是一位斯柯达速派车主我于19年3月在上海众隆斯柯达购买的车,目前行驶里程18000。在今年4月13号时很不幸车辆行驶过程中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导致车辆右前,右后门以及右侧下边梁变形。车辆出现事故后我就把车开至上海众隆斯柯达进行事故维修,因车门没有现货让我把车开走等配件到货后通知我进店维修,车门到货后我于4月20号把车辆送修到4S店,4月23号4S店号维修完成通知我拿车。取车时发现车子下边梁变形未给维修,前后门对比未做过油漆的右后叶右前叶色差严重。(下图)当时4S店跟我沟通让我车辆留店给我重新返工维修。因我家住在闵行上班在奉贤没有车上下班十分不方便就告知4S店之后有空在重新进店维修。因家人觉得车辆有色差太难看,并且下边梁没有维修担心生锈后铁皮锈穿。我只好决定上下班打车,车辆再次于5月14号送至4S店维修,5月18号4S店说车辆维修完毕让我去取车。然后过分的事情来了:我车辆是因为右前门右后门色差才去4S店维修,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在未经过我同意的情况下右后叶居然重新做了油漆,我车辆也算新车右后叶还是原厂车漆,好好的原厂车漆居然被打磨掉重新喷漆。我询问4S店工作人员让他们给我合理的解释,他们就对我视而不见把我一个人晾在4S店1个半小时,期间没有一个接待或者是他们店主管来跟我沟通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我迫于无奈只好拨打斯柯达客服电话,寻求帮助,客服告知会帮我与店内沟通。过会后他们店内终于有人来跟我沟通,但是等到我的却是一句:说我只是贪钱,才在这边闹事。我一个女孩子听到这句话整个人就不好了,气的差点当场就哭出来了,我要求4S店把我车辆维修清单提供给我,既然店内没办法解释为什么右后叶重新做了新漆还对我进行人身攻击,斯柯达客服也没办法帮我处理这个事情,那我只能拿着维修清单去寻求别的机构帮我处理这个事情。但是现在4S店拒绝提供给我维修清单,把我又晾在那边不管我,我没办法只好把车开回去。到目前为止,店端依旧无人与我联系,处理事情。现在我真的是没有办法了,只能请网友帮忙告知我下该如何维护我的权利!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当时客户进店取车时已现场沟通,并提供处理方案,但客户不认可。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