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A级保养升级承诺不兑现要求处理

  • 投诉编号:【473376】
  • 投诉时间: 2020-05-15 09:37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9款 A 200 动感型

投诉内容

我在桐乡4s保养做首保,接待员问我用AMG机油还是普通机油,说我的车子是高功率发动机建议用AMG机油但是需要额外加300多元差价费用,因为是首保我拿不定注意,问了卖车给我的销售,他说用普通的好了,于是我跟售后说用普通机油,保养做好,我回家核对合同,发现我们约定有二年内享受三次AMG机油升级政策,4S没有兑现,为此非常困惑。作为4S店理应在管理方面,销售跟售后有工作交接,而不是客户翻合同才发现加的机油不对,为此我有以下疑惑: 1.用了普通机油会不会对我的车子产生影响?明明是高功能发动机,偏偏用普通机油,我相信4s在我买车的时候推荐的延保服务初心应该是有道理的,为什么在我保养车子的时候,档案没有及时更新? 2.销售归销售,售后售后,不知道有多少客户跟我一样,花了钱却得到的产品是低价产品,难道这是4S的惯有作风?奔驰就这么坑消费者?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