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锐行变速箱故障无法加速

  • 投诉编号:【420806】
  • 投诉时间: 2019-11-02 02:59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锐行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GI TST 双离合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5年4月29日提的车,1.4T双离合豪华版,用车都是在市区上下班为主,经常低速顿挫,倒车有时会出现异响,但这些都是小问题,不影响正常用车。3年质保期刚过不久,18年的12月份左右,那时天气刚开始转冷,早上开车出去上班,刚离开家门不够2公里,就突然出现给油不升挡,发动机转速上到3000-4000转,仪表盘报警显示请维修,但只要继续给油,等变速箱从2挡直接跳到4挡之后,保持速度行驶一段路程就会恢复正常。大概半个月后,去到离我最近的4S店做机油保养,路程大概100公里左右,一般我都是做保养才去4S店,平时小问题都是在当地的修车店解决。当时跟售后人员提过这个问题,但检测是一切正常的,而且气温也开始回升了,就没出现过这个问题。一直到了19年10月底,气温开始下降了,再次出现这个问题,去到修车店检测,是变速箱的问题,更换零件要4800,工时费另算。维修的师傅也跟我直说了,我这款车只要是用这个变速箱,大部分都是这个问题,如果不换,到时可能会导致整个变速箱出问题,就不是几千块的问题了。现在3年质保期也过了,4S店那边是指望不上咯,而且变速箱给油不升挡问题,不是个别例子,上汽集团也没做出任何应对措施或者发起召回维修,只能自认倒霉,自己掏钱修好,能开多久算多久咯。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