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3发动机正时链条跳齿要求尽快处理

  • 投诉编号:【419730】
  • 投诉时间: 2019-10-29 17:36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手动 超值版

投诉内容

车辆行驶中突然熄火,打不着,拖至修理厂,工人说是正式链条爬齿,导致顶气门,此为名爵3通病,放在修理厂好几天,通用大公司从来不主动给我打电话,只是告诉我连云港有一个4s店,我找到他们,他们告诉我,刚开,没有条件处理问题,那我只能自己先维修了,修好之后,他们告诉我要拖至几百公里以外的城市,注意一下,是几百公里以外的城市去检查,注意一下是检查…我也是醉了,这么大的一个公司,一步一个坑,怎么生存这么久的!我说修完了,给我维修费用就好,误工打车费用我也没有提,这家伙现在理直气壮的说了,不承认!幸亏早之前有投诉,照片都有保存,这种公司利用我国的传统弱点,让事件随时间淡化的弱点,弄这套路等着,我也就呵呵了……我在国外呆10年,我就看看国内能不能找到一个能治的了地方。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