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昊锐变速箱打滑挂挡明显顿挫

  • 投诉编号:【395491】
  • 投诉时间: 2019-08-07 10:5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昊锐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TSI 自动 贵雅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09款的昊锐贵雅版,大概是2010年购买的,搭载的是大众的09G变速箱。这台车大概在11~12万公里是就出现了,变速箱3、4挡有打滑现象,挂挡有顿挫,冲击现象。有一次变速箱卡在3挡时,挡位升不上去也将不下来。我当时就去找4s店,他们告诉我是变速箱问题,具体要检测一下,大概维修人工费1万左右,材料费1万左右,我说这个是不是可以保修的,他们说变速箱只有2年或10万公里。维修需要我自费,就这么打发我回去了,太痛心了,严重投诉斯柯达这样的大品牌,欺骗消费者.!后来我查了汽车相关的网站说这个是大众汽车变速箱的通病,一般发生在出保没多久。希望有关部门严查,还消费者一个公道……强烈要求召回不合格产品!希望你们处理好这个问题!还有现在汽车烧机油非常严重……强烈要求无条件召回不合格产品。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检测处理,客户表示认同。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