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10-09 15:35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品质汽车》调查过程

  本次调查共获得了129个有效车主样本,39%的车主进行的是面对面的访谈调查,主要包括北京、天津、内蒙古、河北等地的车主,其余61%的车主调查主要通过“汽车之家”网站以及中国汽车质量网的调查平台进行,涉及北京、天津、山东、云南、内蒙古、浙江、江苏、辽宁、湖南、新疆、福建、重庆等地。

    调查时间为一个月。调查执行方为《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的调查团队。

    特别感谢汽车之家对本次调查的大力支持。

  《品质汽车》的结论

  2001年,沉睡52年的Superb品牌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此时的斯柯达已是大众集团麾下的一员。从百年品牌先前的逐渐沉寂到进入二十一世纪的全面复兴,斯柯达结合了悠久的历史底蕴及大众的领先技术,再度扬帆起航,并驶向中国。从Fabia(晶锐)、Octavia(明锐)到Superb(昊锐),斯柯达由此完成了中国市场上A0、A、B级车的全覆盖,而昊锐作为其中的旗舰车型,虽最晚来到中国,却已是B级车市场的新宠。此次调查中,车主给昊锐的满意度评价为85分(满分100分)。《品质汽车》经过综合分析调查问卷、专业测试等论证,得出以下结论:新一代昊锐有着浓郁的历史积淀,结合了大众汽车B级车的技术精华,并兼顾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丰富了激战正酣的中高级车市场产品线。近76%的车主对其价格的满意,意味着昊锐在性能和价格的天平上找到了完美的平衡。据此,我们向用户推荐这款车。

  汇集大众技术精华 欧系中高级车新势力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2011年8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旗舰车型昊锐上市两周年,与此同时,相关数据显示,昊锐8月交车3168辆,今年1至8月累计销售量近3万辆,同比增长20%,能在上市两周年之际有这样的销售数据,无疑是昊锐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事实上,诞生于1934年的Superb是斯柯达旗下的经典品牌之一,经过77年岁月的洗礼,这一车系跻身斯柯达品牌底蕴和技术实力的代表行列,延续着百年品牌的成就。起源于欧洲的昊锐在整体氛围上依旧保持着典型的欧洲味道,但在科技方面,又进行着不断的突破。旗舰版车型上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全系车型采用的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尾门开启设计、标配的双开启式电动天窗、可选配的智能化太阳能天窗……都让这个古老的品牌充满了现代的科技感,1.4TSI动力的加入,更是吸引了年轻消费群的关注,“全能座驾”的称号实至名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