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变速箱故障挂挡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387872】
  • 投诉时间: 2019-07-11 14:5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1款 新PASSAT 1.4TSI DSG 尊荣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一辆1.4T帕萨特,于2012年12月24号在山西临汾4s店购买!于2019年7月5日下午,发现挂倒挡无法动车!第二天将车拖到太原市上海大众4s店,检查后回复得更换变速箱!我的问题是既然你们都知道干式双离合有问题而且是保修范围内的事,能不能快点解决,让大众不要给客户带来更多的不便,让我这大众迷不要再对大众再一次失望?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维修站技术经理做DISS反馈技术技持老师,回复拆解维修变速箱,客户要求更换变速箱总成,维修站跟客户解释维修变速箱。我司要求维修站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