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车内有异味要求尽快处理

  • 投诉编号:【357595】
  • 投诉时间: 2019-03-18 08:5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安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 自动 豪华版 5座

投诉内容

我是2015年买的车,还是高配的,前1-2年没在意,第3年开始异味就非常明显,到4S店说是空调问题,之后返复洗过好几次空调,换过空调滤芯,问题还是一样,光洗空调前后就花掉1千多费用,再后面自己买过各种车内去味的喷剂,脚垫都扯下来泡过84消毒液,以为是空调内部发毒,光纤摄像头都买过。后来网上搜到异味根源,扯了一块下来果然原因出在这里,当时是相当郁闷,大众这么大的品牌竟然会有这种事,现在车都不怎么敢开了,鼻子最近两年一直流鼻涕,嗓子也一直咳嗽有痰,再加上最近奥迪隔音棉白血病的事,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实在不行我只能求助新闻媒体了。车质网查询,发现不是个案,15款途安异味投诉要有二十几起,希望大众重视!新尽快能给出合理的处理方案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维修站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进一步协商与检测处理,客户表示将抽空进站处理。我司要求维修站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