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动力系统异常 泊车故障

  • 投诉编号:【349230】
  • 投诉时间: 2019-02-21 18:4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7款 eRX5 50T 混动尊荣旗舰版

投诉内容

从2018年9月下旬开始至今,先后三次拨打上汽宅急修电话寻求上门维修(电话记录荣威尊享专线应该都有记录可查,前两次具体时间忘记,第三次就是2019年2月20日下午),前两次均因动力系统故障,汽车都无法正常启动;第三次出现自动泊车系统无端故障,车子能启动但始终无法释放电子手刹。三次均有被要求拖车的情况,在车主本人的坚持下维修人员到场后很快解决问题。2月21日车子就近4S店做维修检查,检查结果是软件系统需要全部更新,并提醒我在首保的时候就应该被更新,但实际软件没被刷新依然是旧款,所以导致上述问题的出现。现对上汽荣威投诉如下几点:1,我在3500公里的时候去购车的4S店做的首保,为何首保的时候没有及时做软件更新?2,该车是不是存在不成熟的质量缺陷,为何多次频繁出现状况,而且一定需要通过更新软件才能解决?3,2月20日——2月21日,两天内连续三次拨打荣威尊享客户投诉电话,均无法得到任何投诉反馈,客服人员服务专业性不强、沟通不畅,沟通技巧薄弱,且只会反复强调会把问题反馈上去,对这样的投诉服务,荣威汽车自己怎么看?荣威难道不认为投诉是一条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途径吗?购车到现在一年多的时间,从最初对荣威新能源车欣喜到现在对汽车质量、售后管理和服务不断深深地积累失望和不满,希望荣威汽车、上汽集团引起重视,客户是你们真正的财富,质量是你们的生命,管理是不可推卸的责任。最后也希望本投诉得到车质网的支持和帮助,感谢!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