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电瓶故障 空调不制冷

  • 投诉编号:【339918】
  • 投诉时间: 2019-01-15 11:47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8款 eRX5 50T 混动尊享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7年5月17日,在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全款购买上汽集团荣威牌汽车,总款227000元。购买后一周左右汽车发动不了,连续出现3次同意故障,均通过上海客服现场维修,原因均为12伏电瓶没电。2017年6月17日又出现同样故障,车辆开到了潍坊市荣威4S店检查维修,次日店长跟技术人员告知充电30小时,电瓶还是没有充上电,电瓶报废了。上报总公司批准更换后,从上海发至潍坊,直到6月28日提车回家。2017年7月份空调制冷模式出热风,在潍坊4S店检测2次后借保养时普查一遍,密封件,铝管反复更换3次以上,一直到今年发现是空压机故障。出现故障后一直跟青岛睿之行汽车有限公司联系退车事宜,均被拒绝。销售方将带着故障,不合格的车辆卖给了我们。车辆一直反复出现故障,本来购买车辆是对生活带来方便的,可现在对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烦恼。故提出退车要求!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